美夢成真 30多歲女導遊夢見中頭獎 竟真的刮中百萬

▲只中彩券35元,80歲老翁興奮猝死?(示意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只中彩券35元,80歲老翁興奮猝死?(示意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電腦彩券大樂透及威力彩雙雙開出頭獎,而刮刮樂也持續有人刮出大獎及頭獎,有一對母女去清水紫雲巖拜拜,拜完後準備要前往清水著名美食的米糕店,剛好找到彩券行門口的車位,順便買張刮刮樂,結果就中了頭獎300萬元。另有30多歲女性夢見自己中頭獎,結果買張刮刮樂真的就中了100萬元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統計,今(2018)年農曆春節推出的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有3個2000萬元、200個100萬元,統計至2月19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元、19個100萬元;刮刮樂「百萬年終獎金」共有100個頭獎100萬元,統計至2月19日為止已刮出9個;刮刮樂「金犬獎」共有6個頭獎300萬元,統計至2月19日為止已刮出3個。

當然,刮出百萬大獎及頭獎令人開心,不少人也覺得是財神眷顧,甚至有些人透露事先有些預兆。位於桃園的「招財進寶彩券行」張淑媚就轉述,有1名年紀約30多歲的女姓導遊刮出大獎,平時每周會來店裡2至3次,中獎當天原本要上班,但因為昨晚夢到自己中頭獎,所以特地跟公司調班來店中買刮刮樂,想不到真的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100萬元,美夢竟然成真,不敢相信居然如此神奇。

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金寶來彩券行 」黃敬文也描述,有一對母女過年去清水紫雲巖拜拜,拜完後準備要前往清水著名美食的米糕店,但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車位,正打算放棄時,剛好金寶來彩券行 門口有個車位,心想該不會是老天的旨意,要她買彩券吧,於是停好車後便進去買刮刮樂,女兒替媽媽選了1張500元的「金犬獎」刮刮樂,沒想到才刮第一張就刮出頭獎300萬元,女兒還以為自己眼花,沒想到財神竟然真的降臨,真的又驚又喜。

同樣位在桃園市的「滿億彩券行」陳曉儀亦透露,1名年紀約30多歲從事服務業的男性,在刮出大獎當天經過投注站時眼皮一直跳個不停,直覺想說運氣應該會不錯,就先買一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沒想到就刮中5000元。但眼皮還是持續在跳,於是他決定直接買一整本回家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刮出100萬元大獎,因為女兒才兩歲多,決定把這筆錢存起來當女兒的教育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