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生9子!他左擁右抱2辣妻放閃 爽喊:我好幸運

▲一夫多妻生9子女,他爽擁2辣妻直喊:「好幸運!」(圖/翻攝自臉書)
▲一夫多妻生9子女,他爽擁2辣妻直喊:「好幸運!」(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素叻他尼府(Suratthani)一名 42 歲男子馬諾,擁有 2 名美麗且身材姣好的妻子,共育有 9 名子女。他常常在臉書曬出夫妻 3 人恩愛的放閃照,並笑說自己非常幸運,一家人相親相愛,相當和睦的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諾在臉書曬出多張和妻子們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馬諾表示,身為伊斯蘭教徒,很幸運可以同時擁有 3 名妻子,可惜第一任妻子不幸過世,留下 18 歲和 12 歲的兒子,而和另外 2 名妻子則育有 7 名子女,年齡介於剛出生至 12 歲。

從馬諾 po 出的照片中可見,他左擁右抱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的 2 位辣妻,妻子們則依偎在他身旁,洋溢著幸福微笑。雖然是一夫多妻的家庭,但他表示,會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若有一名妻子賭氣不吃飯,他就會當場把話說清楚,立刻把誤會解開;而孩子們也會幫他販賣汽車零件養家,一家 12 口相處和樂融融。

▲馬諾表示,若有其中一名妻子生氣,會當場把話說清楚,家人間相處相當和樂。(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