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瑟肯可望回大聯盟 有球團開出大聯盟約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前賽揚強投Tim Lincecum(林瑟肯),儘管去年一整年都沒有球隊簽下他,不過他沒放棄回到大聯盟,日前舉行測試會,傳出有球隊開出大聯盟合約給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2008、09兩度奪下賽揚獎的Lincecum,最後一次在大聯盟賽場登板,已經是2016年在天使隊時,當年他出賽9場,戰績是相當不理想的2勝6敗,防禦率達9.16。

為了回到大聯盟,Lincecum積極自主訓練,日前於西雅圖舉辦測試會,吸引大約20位球探到場觀看,球速約落在93英里。有消息來源告訴大聯盟官網,Lincecum擁有全新的體態,看上去完全沒有一盎司的肥肉。

Lincecum在2010、12以及14年為巨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在2015年曾動過左臀部關節鏡手術,平均球速也降至88.4英里,在這次測試會後,有望再回到大聯盟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