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米勒又受傷了 響尾蛇輪值怎麼排

▲響尾蛇右投Shelby Mil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響尾蛇右投Shelby Mil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響尾蛇右投Shelby Miller(米勒)去年球季在對戰道奇的比賽後,出現右手肘不適的狀況,之後宣布進行Tommy John手術,原本期待能在春訓就回歸,不過近日根據美媒報導,他恢復情形不樂觀,可能趕不上開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今(20)日將Miller給擺到60天傷兵名單中,原因是右肘副韌帶撕裂,傷勢比想像中嚴重,可能導致他又必須缺席本賽季初的一些比賽。

Miller在2015年被勇士交易去亞利桑那,而為了得到他,響尾蛇付出選秀狀元Dansby Swanson、二年級外野手Ender Inciarte,以及3A投手Aaron Blair,外界當時就評價勇士賺翻了。

而Miller來到響尾蛇後,兩個球季總共只為球隊投了123局,防禦率高達5.78,完全投不出該有的身價。而如今他又要因傷缺賽,也讓球團只能欲哭無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