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倒垃圾必穿露奶裝 他一跟蹤驚見「超凶女鄰居」

▲女友倒垃圾必穿露奶裝,他一跟蹤驚見「超凶女鄰居」。(圖/翻攝自pixabay)
▲女友倒垃圾必穿露奶裝,他一跟蹤驚見「超凶女鄰居」。(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是買房子或租屋,鄰居好壞都非常重要,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 文表示,女友有個怪癖讓他超不解,明明平時出門都隨便穿,但倒垃圾時卻都會特別打扮,甚至穿露奶裝;不料某天他偷偷跟蹤後才發現,原來女鄰居們都會趁著倒垃圾時,把巷口當成選美戰場,不僅個個穿著火辣,臉上的妝更是一個比一個豔麗。親眼目睹女人間的戰爭,也讓他開玩笑説:「該不會連女友奶奶都一樣穿這麼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女友平時不會特別打扮,但到了倒垃圾的時間,卻一定會穿露奶裝出門,令他百思不解,決定趁著女友前腳踏出家門,立刻後腳跟蹤。不料到了台北市承德路某條街口,才發現附近的女鄰居不是穿著相當火辣,就是妝化的非常豔麗,似乎將巷口當作選美戰場般,就連女友的媽媽也會精心打扮後才肯出門倒垃圾,相當浮誇。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剛好煩惱搬家要搬去哪,就決定是這了」、「你這個爆料,那區域房價足足漲了三成啊」、「我以後要把垃圾載去那邊丟了」,還有網友突破盲點,開玩笑問:「你有沒有想過清潔隊員是小鮮肉?」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