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公私兼顧 宣導鐵道安全贈六房媽開運錢母

▲鐵警自掏腰包發送六房媽開運金狗錢母。(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0
▲鐵警自掏腰包發送六房媽開運金狗錢母。(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2.20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鐵路警察斗六派出所長林啟信,繼去年春節在斗南二重溝老家輪值的六房媽紅壇發送500個開運金幣,今(20)日上午第二度在斗六保長里六房媽紅壇發送1000個開運金幣並宣導鐵道安全,吸引信眾大排長龍分享六房媽的庇佑福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威顯赫擁有廣眾信眾的六房媽,去年在斗南鎮明昌里二重溝輪值時,老家在紅壇附近的鐵路警察局斗六派出所長林啟信,欣喜六房媽每30年才得在老家輪值,同時感念六房媽神威顯赫保民福祉,讓其留學美國維吉利尼軍校的兒子順利畢業返抵國門,以及家庭和樂平安,於是自掏私房錢訂製500個六房媽祖神像和金雞圖案錢母發送給信眾。

今年六房媽由斗六市保長里爐主輪值,林啟信在今(20)日上午在紅壇第二度發送1000個六房媽祖神像和金狗圖案錢母,保祐信眾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賺大錢,同時公私兼顧,也在現場用麥克風,向信眾宣導交通安全和預防犯罪,叮囑車輛在平交道拋錨或塞車無法動彈,應盡速按「緊急按鈕」,另外車站人多候車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林啟信指出,到場民眾只要在「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的臉書按讚,就可以免費領取「六房媽開運金幣」一枚,再向六房媽祈福過火即可,所以1000個開運錢母,廣受民眾喜愛,不一會就全部發送出去;如果明年他還沒退休,將會在春節期間再訂制金幣,前往輪值的虎尾過溪股輪值紅壇作第三度發送開運錢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