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鶯簽回昔日王牌 1年約定提爾曼

▲Chris Till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Till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金鶯隊再度於自由市場出手,有消息傳出,金鶯以1年總值1千萬美元的合約,留下球隊前王牌投手Chris Tillman(提爾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雖然Tillman的這份大聯盟約,年薪只有3百萬美元,不過只要達成投球局數,激勵獎金高達7百萬美元。

事實上Tillman也收到2紙小聯盟合約,其中包含老虎隊,不過回到金鶯隊還是他的首選。而且金鶯棒球事務部副總裁Brady Anderson一直和Tillman的經紀人保持聯繫。

Tillman是昔日金鶯隊的王牌投手,不過去年球季受到肩傷困擾,全季出賽24場19場先發,戰績1勝7敗,防禦率7.84,金鶯期待他今年能夠谷底反彈。

今年球季金鶯的先發輪值確定有Dylan Bundy和Kevin Gausman,他們在日前簽下先發投手Andrew Cashner,至於「規則五」選進的Nestor Cortes,金鶯雖未表明他會在先發輪值內,但也可能是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