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又一樁!曾入圍影帝港星酒測值超標3倍

▲李璨琛酒駕被捕。(圖/翻攝臉書 , 2018.02.20)
▲李璨琛酒駕被捕。(圖/翻攝臉書 , 2018.02.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李璨琛演出過許多影視作品,甚至以電影《狗咬狗》入圍過金馬獎影帝。近來卻傳出他因為涉酒駕被香港警方逮捕的消息,令外界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演藝圈酒駕事件頻傳,先前陳喬恩回台酒駕一事,才暫時告一段落,沒想到今日又傳出港星李璨琛在今日早上7點48分時,在路上遇到警方臨檢,經酒測過後,竟然發現酒測值超標將近3倍,因此被捕。

而其實李璨琛酒駕有跡可循,他在IG上貼出一張開年飯的照片,在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他雙頰緋紅,疑似喝多了,不過酒駕的真正原因還在調查中。

▲李璨琛在IG上貼出吃開年飯照,雙頰泛紅,疑似喝多了。(圖/翻攝IG , 2018.02.20)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