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斯默通過體檢 教士隊史最大約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前有消息指出,教士隊以8年1.44億美元的合約簽下自由球員Eric Hosmer(哈斯默),教士隊今(20)日證實這項消息,Hosmer也通過體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smer生涯前7年都效力於皇家隊,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教士隊以8年總值1.44億美元的隊史最大合約,網羅Hosmer,今天球團也正式宣布這項消息,且他也已通過體檢。

Hosmer有5百萬美元的簽約金,從2018到2022年的年薪皆為2000萬美元,2023到25年則是1300萬美元,Hosmer在合約後5年擁有球員選擇權。

Hosmer曾4度奪下金手套獎,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教士球團接下來也會為他舉行記者會,正式向外界介紹這位新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