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拉德利不走了 馬丁尼茲新賽季可能改打DH

▲Jackie Bradley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kie Bradley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MLB官網寫手Jon Morosi報導,紅襪並不打算動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小布拉德利),雖然今(20)日剛簽下超級強打J.D. Martinez(馬丁尼茲),但是球團打算讓後者擔任指定打擊(D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比有傷病問題以及左側防區不穩的內野,紅襪這幾年能保持強大的野手戰力,攻守俱佳的外野手們要記上最大的一功。Bradley、Andrew Benintendi和Mookie Betts三人高超的守備能力,時常能幫助球隊投手省下不少分數。

不過相比其他兩人,Bradley打擊較為不穩,雖然2016年他長打大爆發,掃出26分全壘打、87分打點的佳績,今年也有17轟;但是生涯2成39的偏低打擊率,卻始終是他的罩門,另外他做為中長程火力的打者,被三振次數也偏多。

但儘管曾經傳出Bradley有可能遭到交易的傳聞,但紅襪近日已經表示不會交易他,未來3人仍是紅襪外野的台柱。

而新加入的Martinez,則會讓他專心在打擊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