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旅遊要衝 春節假期烏日分局不得閒

▲烏日分局長吳耀南(左一\\)春節期間慰問員警(圖/林重鎣攝 , 2018.2.20)
▲烏日分局長吳耀南(左一\\)春節期間慰問員警(圖/林重鎣攝 , 2018.2.20)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但警察們仍默默地堅守崗位,烏日警分局轄內有國1、國3高速公路交流道、中彰、西濱快速道路、東海商圈及高鐵烏日站等交通繁雜,即使假期開始員警也是一刻不得閒,烏日分局長吳耀南感念員警執勤辛勞,特親至各派出所及交通要點等發送春節紅包,為第一線執勤員警及民力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日警分局表示,員警除平時負起治、交安責任,春節時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出遊交通順暢玩的開心,更是不敢懈怠,為慰問於連假期間辛苦執勤的員警們,烏日分局長吳耀南與2位副分局長蔡期望與鄭正任等幹部,特在春節期間到轄內各派出所及交通要點慰問同仁及協勤民力,發送春節紅包。

吳耀南表示,員警於新春連續假期堅守崗位,一刻也不容懈怠,春節期間更是以交通順暢為要務,連假春節期間更是以交通順暢為要務,烏日分局轄內有高鐵烏日站、東海商圈、3個國1、3道交流道、及中彰、西濱等快速道路,平時是遊客必經之道,連假時更是人車眾多,加強交通疏運是員警的首要工作,希望民眾在春節出遊都能玩的愉快,渡過美好的假期。另呼籲民眾「車輛不禮讓行人」、「行人違規」及「防制酒駕」是目前重點取締項目,警方春節期間並沒有法律假期,配合相關宣導作為、嚴正執法取締,以導正駕駛人正確路權觀念,期本市建構「行人優先」之優質城市,構築安居樂業的幸福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