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台中花博7-11超商 顧客驚豔

▲市政大樓7-11超商,出現台中花博超人氣吉祥物。(圖/市政府提供 , 2018.2.20)
▲市政大樓7-11超商,出現台中花博超人氣吉祥物。(圖/市政府提供 , 2018.2.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迎接世界花博,備受各界歡迎的超人氣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不但行程滿檔,首家吉祥物主題超商也出現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7-11,玻璃外牆有吉祥物家族彩繪,座位區桌面也有石虎及歐米馬說「嗨」,營造熱鬧活潑的花博迎賓氣氛,讓洽公民眾驚豔不已,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市府表示,花博最早鳥票熱售中,2月28日截止,請還沒購買的民眾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表示,為感謝長期支持花博吉祥物的粉絲,日前特別規畫在市政大樓文心樓一樓超商門口、用餐座位區、ibon前,裝置石虎家族及歐米馬各種超萌圖案,模樣俏皮可愛,推出後大受洽公民眾與市府員工歡迎,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石虎家族Love&Life臉書粉絲專頁也搶先曝光花博便利商店樣貌,由全能農夫虎爸化身花博特派記者,與前往選購情人節禮物的「小大人」樂虎,帶領大家一探究竟,吸引民眾搶拍合照。另外,虎爸還示範使用ibon機台購買花博最早鳥票,有網友稱讚「虎爸好貼心喔!」、「虎爸好帥!」,花博校園大使孫子涵也留言「Cool!」,祝福好久不見的樂虎新年快樂。

交通局表示,市府積極籌辦花博,為回饋民眾,推出比早鳥更好康的「最早鳥票」,每張150元,可一日暢遊后里、豐原、外埔3展區,在統一超商ibon開放購買至2月28日止,不另收手續費,售票即將進入倒數階段,邀請大家來當「最早鳥」,享受便利購票服務,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春節連假期間台灣大道市政大樓7-11暫停營業,(21)日即將開工,歡迎來體驗吉祥物主題超商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