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打不打法網? 費德勒:邁阿密後再說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球王Roger Federer(費德勒)日前在鹿特丹網賽奪冠,他也再次重返世界第一,在氣勢和狀態都處於巔峰的情況下,外界又開始好奇他今年到底會不會打紅土賽季。而對此費天王在本(20)日做出回應,他表示自己將會在邁阿密大師賽後做出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在鹿特丹順利打進4強,他的積分也確定超過Rafael Nadal登頂,以36歲的高齡再次成為球王。另外,他也打破了過去由美國名將Andre Agassi所保持的紀錄(33歲),成為男單史上最老的球王。

而對此,Federer本人也是相當激動,他認為自己目前打球充滿激情,仍然對於在滿場觀眾面前打球很感興趣;另外也對自己近期的表現很滿意。

對於即將到來的紅土賽季,Federer表示自己會先決定要不要打杜拜,之後在邁阿密決定要不要打紅土賽。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將不會打完整個紅土賽季,因為他之後計畫要到尚比亞去旅行。

在去年的美國邁阿密大師賽上,Federer以6-3、6-4直落兩盤,擊敗Nadal,時隔11年再奪邁阿密冠軍,這裡對他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