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預告惡整謝祖武 林美秀挺身護草

▲年輕學生們放話要好好惡整謝祖武(左三)。(圖/弘熹娛樂,2018.02.20)
▲年輕學生們放話要好好惡整謝祖武(左三)。(圖/弘熹娛樂,2018.02.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校園喜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今(20)日發布超前導海報,預告這次王牌教師謝祖武又遇到了難處理的麻煩學生,他將遭到曾乙同、陳慕、杜季祥等人飾演的問題學生惡整,年輕演員更誓言片中的惡整招式,會讓謝祖武「剉咧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謝祖武也展現王牌教師風範,用「嚇到吃手手」幽默回應接招,要年輕演員儘管來整。而飾演該片女主角的林美秀,則用片中台詞「恁祖嬤給你好看!」妙回,當起謝祖武在電影裡最重要的支柱。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公布超前導海報。(圖/弘熹娛樂,2018.02.20)

問及學生時期有無整過老師的經驗,謝祖武透露,因為父親是軍人、母親又是老師,壓根不敢在學校搗蛋,從小就是個乖乖牌,也沒有經歷過所謂的叛逆期,「因為如果在學校做什麼調皮的事情,被老師扁後回家還會再被扁。」笑說自己「沒那麼笨。」

他也回憶起兒時因母親是老師的關係,從小曾想當老師,除在《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詮釋王牌教師外,「現在也如願當了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學程系主任,也算是美夢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