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跑車自撞險落海 目擊民眾傻眼

一部紅色法拉力超跑車,疑似閃車不及,衝上鼓山區哈瑪星碼頭,右前車輪已懸空。(圖/民眾提供 , 2017.07.06)
一部紅色法拉力超跑車,疑似閃車不及,衝上鼓山區哈瑪星碼頭,右前車輪已懸空。(圖/民眾提供 , 2017.07.06)

地方中心記者/綜合報導

高市警局110勤指中心接獲通報,在6日晚間10點58分左右,位於鼓山區哨船街,一部價值不斐的紅色超跑車,疑似閃車不及,過彎處滑行衝上碼頭人行道,轄區巡邏員警也趕往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肇事駕駛毫髮無傷,疑似閃車不及而撞上碼頭邊的護欄。現場目擊民眾說,「駕駛真是命大,還好有護欄擋到,不然一定衝下海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新濱派出所長張豐富表示,一部紅色法拉力超跑車在6日晚間10點58分左右,行經西子灣往市區方向,經轉彎處不慎與對向一部自小客車閃車不及,衝上鼓山區哈瑪星碼頭,造成車頭全毀,而右前車輪已懸空在海上;經交通隊到場酒測後,肇事車主無酒駕。駕駛為一名70年次邵姓男子,夜晚來到西子灣與友人欣賞夜景,在返程時不慎發生事故。肇事現場的碼頭護欄、路燈及停在一旁的漁船後方夾板也部分受到波擊;事發當下車主也即時爬出車外,現場無人員傷亡。

現場目擊民眾說,「駕駛真是命大」。(圖/民眾提供 , 2017.07.06)

當時現場撞擊聲猛烈,一旁的大樓住戶均開窗關切且議論紛紛,也有不少住戶拿出手機拍攝,現場民眾表示,該彎道路段多年來發生過不少車禍,且因路線距離短,也不適合架設固定式測速照相器材來取締違規超速案件,民眾期盼市府相關單位能妥善改善,讓事故降到最低。而事發原因,轄區警方也在現場了解當中。

價值不斐的紅色超跑車疑似閃車不及,過彎處滑行衝上哨船街碼頭。(圖/民眾提供 , 2017.07.06)

警方表示,在正常行駛狀態下,駕駛人行車通過市區或山區公路彎道,最大的安全隱患是看不到彎道以後的道路狀況。而通過彎道時可以採用車輛轉彎時應減速、打方向燈並發出信號,逐漸轉動方向盤。警方特別呼籲民眾,行經彎道,過彎時應減速慢行,以確保行車安全。

不要貪快或耍帥做出壓車過彎等危險行為,以確保行車安全。(圖/民眾提供 , 2017.07.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