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童星大鬧機場 怒吼地勤:我要搞死你

▲哈利喬奧斯蒙昨在機場對地勤發飆。(圖/網路 , 2018.2.6)
▲哈利喬奧斯蒙昨在機場對地勤發飆。(圖/網路 , 2018.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美國演員哈利喬奧斯蒙6歲時演出電影《阿甘正傳》走紅,但近年事業不如從前,身材更是向橫發展,除此之外,今(6)日還爆出他錯過班機時間,隔日要改搭其他航空時,發現沒有機位,氣得大鬧機場,還對地勤人員怒喊:「我要搞死你!」行為令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喬奧斯蒙昨在拉斯維加斯機場鬧事,他原定周日搭機離開,卻因為錯過航空班機,改搭隔天一早的候補機位,但機場人員事先就曾強調是候補,他一早抵達機場發現沒機位,竟當場抓狂對著地勤人員怒吼,由於情緒無法控制,工作人員只好報警處理,但在警察趕到時,哈利喬奧斯蒙已離開現場。

▲哈利喬奧斯蒙曾因酒駕、攜帶大麻遭逮,形象慘跌。(圖/哈利喬奧斯蒙 Twitter , 2018.2.6)

他離開後沒多久又返回登機門,再度對工作人員發飆,目擊者表示,他當時對著地勤人員怒喊:「我要搞死你!」這次對方依舊報警處理,但在警察趕到前他又先提早離開;事實上,上周日適逢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賽,是美國的年度盛事,當地才會湧入不少球迷,更因如此才發生班機客滿、行程延誤等跡象。

童星出身的哈利喬奧斯蒙代表作有《阿甘正傳》、《靈異第六感》與《A.I.人工智慧》等,但他年輕不學好,18歲開始喝酒後,2006年酒駕撞倒郵箱遭逮,同年8月攜帶大麻被法官裁定三年有期徒刑,種種負面形象重創事業,近日再發生大鬧機場一事,聲譽恐怕更難恢復。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