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辣曬「全裸入浴」照 網友驚呼:露點了

▲三上悠亞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2018.02.11)
▲三上悠亞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2018.0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4歲的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從女團SKE48退出後,轉戰AV界,憑藉著傲人F奶、甜美臉蛋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的三上,昨(10)日晚間在IG上傳「全裸入浴」的照片,許多眼尖網友卻驚呼:「露點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不只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上月來台宣傳電玩展,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顯見人氣頗旺。三上悠亞也時常與粉絲在社群網站互動,昨晚她在IG深夜大放送,PO出兩張全裸入浴的照片,其中三上躺在浴缸裡,一隻腳跨在浴缸邊緣,用借位的方式遮住胸前傲人美景,但「點點」卻意外見客,讓許多網友鼻血直流。

▲三上悠亞疑似露點。(圖/翻攝自IG,2018.02.11)

三上悠亞對於展現好身材,絲毫不吝嗇,除了第一張不小心露出乳暈,第二張她趴在浴缸、露出美背,並甜甜一笑,即便沒有露出其他部位,仍舊性感破表。

▲三上悠亞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自IG,2018.0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