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以為只有你有這個喔?女通緝犯突亮槍嗆警

▲「你以為只有你有這個!我也有!」女通緝犯突然掏出槍枝嗆警員。(圖/竹北分局提供)
▲「你以為只有你有這個!我也有!」女通緝犯突然掏出槍枝嗆警員。(圖/竹北分局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新工派出所兩名警員前往湖口鄉查緝妨害公務通緝犯鹿姓女子(44歲、有妨害公務等前科),女子突然拿出槍枝嗆聲:「你以為只有你有這個喔!大家都有啦!」警員把握時機施展大外割,壓制女子、搶下槍枝、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分局指出,新工派出所警員謝宗憲、廖瑞廷執行巡邏勤務時,查緝因妨害公務罪未到案而遭通緝的鹿姓女子;就在警方告知鹿女因案遭到新竹地檢署發布通緝後,鹿女開始喃喃自語,突然從客廳沙發拾起一把槍,邊朝天花板比邊警嗆:「你以為只有你有這個喔!大家都有啦!」

▲女子領有精神障礙證明,但荒唐行徑已涉妨害公務,警依法送辦。(圖/竹北分局提供)

員警見狀立即抓住鹿女的手,員警要求鹿女讓員警看一下槍枝,鹿女竟還回稱:「(我)買的!防身用的!安全要顧啦!你是白痴嗎!」員警見機迅速對鹿女以大外割方式壓制在地上銬逮捕,告知她持有槍械,要將她依法實施逮捕,鹿女回稱:「好啦!逮捕就逮捕啦!」員警上銬時她還說:「不要那麼用力啦!給你啦! 」等到上好銬時,員警問鹿女怎麼會把槍帶在身上?鹿女還有一搭沒一搭回稱:「你也不想死吧!」甚至無厘頭的說:「我在家裡吃飯睡覺有欠你一塊錢嗎!我的鈔票還比你會印哩!」

由於鹿女講話欠缺邏輯性,天馬行空胡言亂語,家裡髒亂不堪,不時對員警怒罵髒話,懷疑她可能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果然也在她隨身包包內發現有一張精神障礙的證明卡。

鹿女稱該槍枝係日前以新台幣2萬多元在竹北市購得,至於何時、向何人購得則 不願透露,全案除依鹿女妨害公務通緝案移送偵辦外;槍枝部分初步送驗鑑定,殺傷力未達標準,並未通過檢測,後續再行追查該槍枝來源,以正不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