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回台過年了 低調現身機場被捕捉

▲周子瑜低調回台與家人團聚過年。(圖/IG , 2018.2.15)
▲周子瑜低調回台與家人團聚過年。(圖/IG , 2018.2.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TWICE昨出席《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更獲得了「年度歌手獎」,成員們紛紛以韓文、日文、中文致詞,周子瑜全程中文發言更獲得台灣網友讚賞;而前晚才剛結束工作,今早(15)日就有網友在機場目擊周子瑜回台,準備跟家人度過春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只要一放假,都會抽空回台與家人相聚,每次抵台身影都被網友捕捉,而今年過年也不例外,她早上現身機場,頭戴黃色鴨舌帽、及口罩遮掩,但仍有粉絲一眼就認出她模樣,紛紛替周子瑜感到開心,今年春節也有空回台與家人團聚。

▲民眾在機場捕捉到周子瑜抵台身影。(圖/我的翻譯人蔘臉書 , 2018.2.15)

TWICE昨晚出席《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抱走「年度歌手獎」殊榮,而周子瑜也全程用中文致謝,她說:「首先非常感頒發這個獎給我們,然後我們會珍惜現在愛我們的粉絲們,還有幫了我們很多忙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我們的家人們、我們的團員們,今後呢我們也會更加努力,謝謝你們讓我們能夠在舞台上表演,謝謝。」真摯發言讓不少台灣網友喝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