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歡唱傳鬥毆 警快打部隊迅速壓制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警力壓制滋事人員。(圖/嘉義市北興派出所提供)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警力壓制滋事人員。(圖/嘉義市北興派出所提供)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過年是歡樂的日子,但嘉義市卻傳出KTV歡唱的酒後鬥毆滋事案件;大年初三凌晨,吳姓男子與友人等前去嘉義市友愛路一家KTV歡唱,但卻在酒過三巡後,因意見不合而在包廂內大打出手,並造成3人受傷,嘉義市警一分局於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警力,迅速將滋事人員壓制依法送辦,現場3名傷者則分由警方護送嘉義基督教醫院及衛福部嘉義醫院,亦於就醫後返家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正值春節年假,吳姓男子和朋友相偕至友愛路KTV歡唱,未料在黃湯下肚後,吳男與另名林姓男子突因意見不合而引發糾紛,並於現場持酒瓶鬥毆,警一分局於接獲110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計24名警力在5分鐘後到達現場,隨即控制壓制並將雙方滋事主嫌吳、林二人當場逮捕依法送辦,同時將傷者送醫,所幸並無大礙,但傷者不甘被毆,表示將對施暴者提告,而警方也針對其他滋事人員,陸續傳訊依法究辦。

第一分局分局長顏榮泰表示,因正值春節年假KTV等娛樂場所人潮及圍觀民眾多,對本次員警獲報後第一時間迅速趕赴到場處理,有效維護秩序與逮捕犯嫌表示嘉許與肯定,而警方為強化轄內治安,將有效運用各梯次機動警力確保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受到保障,並提升線上巡邏警力快速打擊犯罪能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