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燈會帶來幸福 拉脫維亞泡泡秀享受國際級體驗

▲現場滿滿的人潮,一起進入水底的奇幻旅程,享受幸福。(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20)
▲現場滿滿的人潮,一起進入水底的奇幻旅程,享受幸福。(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2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在嘉義舉辦的2018台灣燈會,於故宮南院區內、嘉義縣政府及縣議會間舞台,從大年初一(16日)開始,每天都有國際級節目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來自比利時的「托爾高空劇場」,精彩演出讓上萬遊客大呼過癮。而首度來台的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也吸引滿滿人潮,一起進入水底的奇幻旅程;讓在場遊客體驗新奇、另類的表演技法,不需到國外,就能觀賞國際級的表演。

▲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是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引人進入奇幻。(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8.02.20)

嘉義縣政府表示,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是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在全球已巡演上百場,超過32國的魔法互動泡泡秀,參與「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的演員,在國際大型演出經驗豐富,而且曾經榮獲多次國際馬戲節獎項肯定;泡泡秀劇的演員兼演出指導Enrico Pecolli,是享譽國際的泡泡藝術家,帶來精彩絕倫的泡泡秀表演魅力,是適合全家一起欣賞的好節目。

到現場觀賞表演的遊客表示,在嘉義的台灣燈會,讓人不用出國就能觀賞國際級的藝術表演,令人感到非常幸福;一系列活動皆是免費參與,更是其中的小確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