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日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體貼後輩宇野昌磨照瘋傳

▲羽生結弦體貼後輩宇野昌磨,跪在地上避免搶鏡。(圖/取自朝日新聞推特)
▲羽生結弦體貼後輩宇野昌磨,跪在地上避免搶鏡。(圖/取自朝日新聞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在平昌冬奧拿下滑冰金牌二連霸的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不但在日本高人氣,全世界的滑冰粉絲都為他瘋狂,因為他不但技術沒話說,就連人品也是一流,尤其是他體貼小他3歲的小將宇野昌磨,甚至到了無微不至的地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時摸著宇野的頭,不論身高、帥氣度、冰上英姿都高人一等的羽生,就是這樣令人感動。

其實說起羽生跟宇野感情很好,兩人去年同時在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獲得第一名跟第二名,而羽生在日本人氣高之餘,也熱心指導宇野,並不停摸宇野的頭鼓勵他,兩人就像兄弟般的好感情。

而宇野更是把羽生當作是自己的偶像,希望有一天可以追上他,這次平昌冬季奧運,本來羽生傳出可能無法參賽的消息,宇野雖然是今年四大洲花式滑冰賽銀牌,卻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成為「世界冠軍」。

而就在電視台訪問宇野時,羽生還特地跪趴在一旁,避免搶了小老弟的風采,這樣的體貼心意,也透過照片讓人見識到羽生的體貼心情,而這張照片也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