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妹手逛街遇親戚遭疑「亂倫」 他爆氣回嗆萬人狂推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開心返鄉,遇上亂講話的白目親戚真的會讓人火大!一名男網友妹妹年紀相差 10 歲,因妹妹年幼時曾遭性騷擾、內心產生陰影及不安全感,男網友為保護妹妹出門都會緊牽她的手,未料卻遭親戚質疑是「亂倫」,讓男網友當場爆氣回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網路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每次過年總會遇到白目親戚一見面就在挖八卦,接著說自己有個相差 10 歲的妹妹,在 9 歲時曾遭到親戚的小孩性騷擾,當時他看到後雖立即上前將騷擾妹妹的人壓在地上打,但那之後妹妹心理產生極大創傷與陰影,只要出門都會緊握他或爸爸的手才有安全感。

過年期間男網友像往年一樣牽著妹妹的手與家人逛街,卻遇到一個親戚八婆一手抱狗一手牽著兒子,迎面走來就說「欸!你這麼大了怎麼牽你妹妹的手呀?你們亂倫齁?」讓男網友聽了相當不爽,心想「過年開開心心逛街遇到這種講幹話又數落我妹的人,真的要爆炸了」,媽媽見狀原要開口回應,被男網友搶先一步,怒嗆親戚「妳幹嘛跟妳家狗有肢體接觸,妳想給狗X喔?啊妳兒子牽妳不就X他娘?」

▲男網友與相差10歲的妹妹牽手逛街,竟被親戚質疑亂倫。(圖/翻攝自「Dcard」)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波嘴的有夠力哈哈哈,白爛親戚剩隻嘴在運作、腦都沒在動」、「一個長輩還會講出這種話」、「這種人真的很討厭,嘴巴永遠講不出什麼好話啦!還是不識相的閉上嘴別講話,欠人幫他們縫嘴」、「你妹有你這個哥哥真好」

也有網友表示有過相同經驗「雖然只差我妹妹三歲,但因為小時候爸媽總叫我要牽好妹妹,牽著牽著也習慣了,現在在外面我還是很習慣會牽我妹的手。有一次親戚看到也有問,我只回他:感情好不行膩?」。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回應「有這種親戚會講這麼無腦的話嗎?」質疑該篇文章真實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