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洋基又出手 三方交易內野手杜利

▲Brandon Dr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Dr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隊今(21)日宣布,從響尾蛇隊換來內野手Brandon Drury,並且跟光芒進行三方交易,洋基隊把二壘潛力新秀Nick Solak送出,光芒隊則是送出外野手Steven Souza Jr.去響尾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為了補強,還把投手Anthony Banda以及一位小聯盟好手Taylor Widener送到響尾蛇,原因是Brandon Drury是響尾蛇內野這幾年竄起的好手,他去年打擊率2成67,13轟,表現中規中矩。

而他還可以幫忙守二、三壘,也是洋基隊過去就鎖定的內野悍將,洋基隊交易掉三壘重砲Chase Headley、二壘手Starlin Castro,並且宣布不跟Todd Frazier續約,也在考慮起用新人。

此外,響尾蛇隊獲得年打擊率2成39、30轟、78分打點的外野手Souza,最大原因還是失去了明星外野手J.D. Martinez,他也有可能成為先發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