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雙漲 台幣補升飆漲逾1.5角衝破29.2元 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股匯市今 (21) 日狗年開紅盤,多方積極進場跟進國際股大漲的走勢,不僅加權指數大漲超過 240 點,新台幣盤中最高也來到 29.15 元,升值多達 1.92 角,升逾 0.5%,在主要亞幣中升幅最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台股封關期間,主要亞幣中日圓升幅達 1.9%、韓元升 1.5%,泰銖升 0.8%,人民幣小貶 0.2%,匯銀人士指出,新台幣顯然有補升行情盤中升幅緩步擴大,不過,比起其他主要亞幣的升幅相對落後,不排除後續仍將持續補升,甚至挑戰 29 元大關,仍要密切觀察近 2 日主要亞幣走勢。

主要亞幣今日盤中以新台幣升幅最大,人民幣和港幣在平盤附近狹幅震盪,日圓回貶 0.35% 左右、韓元小貶 0.05%。

法人認為,外資在現貨賣超但期貨多單還維持在高位,未出現全面撤離,隨著新台幣補升格局不變,狗年新春行情可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