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看達比修有投球 隊友驚呆了「他在丟飛盤嗎?」

▲達比修有正式進入小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正式進入小熊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去年在國聯季後賽封鎖小熊隊,如今他成為小熊隊一員後,過去隊友也紛紛說出對他的印象,尤是他在去年國聯冠軍戰第三場,主投6.1局無失分的超級表現,也讓道奇隊順利挺進世界大賽,因此小熊隊今年千方百計要設法取得這條自由市場的「大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 Rizzo這樣說:「我等不及要看他為我們投球,而不是跟他對抗,我們對他真的打不好。」

外野手Kyle Schwarber認為,達比修有特殊之處,在於他的出手幾乎一模一樣,很容易讓人無法分辨達比修有的球路,而流暢的動作,讓他可以順利提升球速跟球威。

小熊隊游擊手Addison Russell也說:「他幾乎像是在丟飛盤一樣輕鬆,並且他好像有8種球路,我只能慶幸還好他跟我們同隊。」

此外,達比修有也進行實戰打擊、投球練習,他可以輕易把球轟出牆外,也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