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評論馬林魚 馬丁利:管好你自己的事

▲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民隊Bryce Harper(哈波)昨日被問到馬林魚出清主力球員時,表示自己相當驚訝,對此,馬林魚教頭Don Mattingly(馬丁利)回嗆,要Harper管好自己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per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對於馬林魚交易出Giancarlo Stanton、Marcell Ozuna以及Christian Yelich感到相當驚訝,他們是聯盟頂尖的外野手,「我覺得馬林魚是支不錯的球隊,我想他們只需要再補強投手部分,會是一支優秀的球隊。」

對此Mattingly表示,他真的沒有立場評論我們,Harper不知道我們的發生了什麼事,他可能以為懂,但他真的不知道,他也不了解我們球隊球員的狀況。

「管好你自己的事情,我們也會管好自己的事。」Mattingly補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