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機買賣糾紛鬥毆 男子持槍反擊後落跑

▲警方採證人員到達現場採證。(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警方採證人員到達現場採證。(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於18日22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上目擊鬥毆事件,過程中遭毆打之不明男子疑似持槍反擊。案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人馬已逃逸無蹤,現場無其他受傷民眾,地面發現遺留2顆彈殼,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於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現場民眾表示,目擊一名男子遭數名男子壓制在地並毆打,倒地男子疑似持槍反擊,開槍後遭毆男子與另一女子騎車逃逸。警方根據監視錄影畫面,鎖定一名已遭另案通緝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目前已傳喚蔡嫌女友到案說明。

經警方清查後說明,另名蔡姓等數名涉有毆人及在場助勢之涉嫌人,在優勢警力兵分多路,傳喚毆人的蔡姓男子等4人到案;經瞭解本案起因是手機買賣糾紛,嫌犯對於犯下此案深感悔意,全案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警方並持續追查有無其他人涉案。

警方強調,對於暴力犯罪均本嚴正執法立場,積極查案,除展現打擊犯罪之偵查能量外,也再次呼籲市民凡事尋合法管道解決糾紛,避免使用暴力害人害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