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譏失敗者聯盟 吳敦義:有人落選北市長卻當總統

▲國民黨今日進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21)
▲國民黨今日進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2.2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擠破頭,繼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之後,又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孫大千與張顯耀宣布參選,不過表態人數雖多,但卻遭外界諷為「失敗者聯盟」。主席吳敦義受訪時替參選人回擊稱,不要講這種苛薄的話,更請大家不要忘了,過去有人台北市長落選,最後選上總統(指前總統陳水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今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副主席郝龍斌、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到場。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作業將在何時完成?吳敦義則反問,為什麼不去問民進黨什麼時候完成?吳強調,未來可能還有人陸續會表態,因此不可以馬上完成提名作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則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及議員初選時程預計3月15日開始,整體作業則規畫在四月中旬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