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狗年開紅盤〉晶電站回50元大關 強勢領軍L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今 (21) 日狗年開紅盤,盤中指數最高大漲近 300 點,LED 族群也在晶粒廠晶電 (2448-TW) 一度大漲 7% 領軍下強勢上攻,族群盤中漲幅約在 2% 至 6% 間,表現相當亮眼,除晶電大漲並站回 50 元大關外,隆達 (3698-TW)、光寶科 (2301-TW) 也有超過 5% 的漲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電 1 月營收受到淡季影響,月減 8.59% 達 18.76 億元,但以淡季來說,晶電表示,今年 1 月為表現相對不錯的月份,雖藍光需求弱,但四元產品出貨相當不錯。

晶電表示,2 月剛好為農曆春節、工作天數短,但目前看來訂單狀況佳,與 1 月表現相近,法人認為,在淡季效應退去後,晶電營收可望從 3 月起走高。

展望今年,國內 LED 廠除朝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外,也相繼投入 Mini LED 與 VCSEL 等新技術領域,看好在新技術商機帶動下,今年產業市況將優於去年,除晶電、億光 (2393-TW) 與隆達外,榮創 (3437-TW) 也將目標瞄準 Mini LED 電視背光應用市場,而宏齊 (6168-TW) 的 Mini LED 技術研發則處於最後階段,預計最快會在第 2 季出貨。

晶電當日連續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