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同事伸鹹豬手 她放「響屁」報復讓他被炒了

▲男同事一天到晚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決定展開報復,成功嚇到對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同事一天到晚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決定展開報復,成功嚇到對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碰到職場性騷擾該怎麼應付呢?國外一名女網友經常遭男同事故意偷摸臀部或胸部,而且還會裝是不小心的樣子,後來她決定展開報復,竟走到男同事附近放了一個超大的響屁,讓他覺得噁心不再騷擾自己,最後男同事還被老闆開除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 ThankCod 在 reddit 討論區發文表示,男同事經常會假裝「不小心」碰撞她的胸部,甚至直接摸她屁股,對方還會露出無辜表情,讓女網友氣得想反擊,但想要投訴卻礙於沒有證據,覺得就算向主管投訴也沒人相信她。某天女網友突發奇想,決定使出超絕報復,她刻意走到男同事旁邊,將屁股放到男同事手附近放超大響屁,就是要讓男同事覺得很噁心不再騷擾自己。

這響亮的屁成功把對方嚇壞,「他嚇到了,我也嚇到了,但從此他再也不會覺得我的屁屁性感」,意料之外的是,這個屁引發同事們議論,後來老闆找兩人詢問時,男同事卻惡人先告狀,說女網友故意在面前放響屁,女網友則反駁只是想嚇嚇他,「我的確是故意的,誰叫他平常喜歡掐我屁股,還說只是開玩笑」。

老闆決定調查此事,找了幾名同事約談,發現男同事竟然還騷擾其他 5 名女同事,確定有性騷擾事件後,男同事慘被開除。許多人紛紛大讚女網友的反擊很成功「真是神來之屁」、「不要為你的正義之屁感到羞恥」、「我希望妳的屁能讓他變成性無能」。但也有人表示,「女生唯一能用來阻止被性騷擾的武器,竟然是一個響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