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這回自稱台灣人 怒轟大陸:把國家命令當屁

▲劉樂妍替台勞砲轟大陸酒店。(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8.2.21)
▲劉樂妍替台勞砲轟大陸酒店。(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8.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事業、生活重心擺往大陸,也愛在社群網路上發表「親中言論」,表明是大陸一份子,但近日她卻稱自己是台灣人,還替台勞發文抱怨,透露大陸三星級以下的酒店都拒絕他們入住,氣憤飆罵:「這次如果你再不給住,妨礙祖國統一,分列兩岸人民這個帽子就得給你扣上!」更表示會錄音蒐證,不准他們把國家命令當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昨在微博發文,透露台灣人想入住大陸三星級以下的酒店遭拒,但國台辦表示可以住,「我每次去都不能住,被擋在外面。現在來到大陸工作的已經不再是台商了,都是些台勞。就因為我們是台勞,所以我們才需要住三星級以下的酒店」,文中還標記了「漢庭酒店北京馬甸橋店」、「漢庭酒店北京中關村學院橋店」、「華住酒店集團」三家酒店,氣憤表示要錄音蒐證,若再不給住就是妨礙祖國統一,高喊:「因為國家說我們台灣人可以住!」

▲劉樂妍微博砲轟大陸酒店。(圖/劉樂妍微博 , 2018.2.21)

劉樂妍抱怨文一出,網友認為她只想炒新聞、刷存在感,還回應酸說:「台灣同胞政策是有的,只是得慢慢落實,妳可以選擇其他的酒店住的,除非妳說,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公民憑什麼不讓我住?」但也有少數人挺她,建議劉樂妍別想太多,「妳這樣的態度不好,而且顯然想多想偏了,樂妍這不是無理取鬧,而是有理去鬧,國家政策國台辦答覆能住,但基層不執行,落實不到位,這是基層的錯誤,而且侵犯到了別人的權力,像樂妍這樣是合理的維護和爭取權利,同時也是在督促和監督基層意識到問題和錯誤感受到壓力從而改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