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爆紅惹人愛! 大馬女神拍性感寫真「脫了」

▲何念兹首推性感寫真書。(圖/尖端出版社,2018.02.21)
▲何念兹首推性感寫真書。(圖/尖端出版社,2018.02.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擁有35萬粉絲、IG有76萬粉絲的何念兹,個頭嬌小卻擁有豐滿D罩杯,被網友譽為大馬新一代女神代表。2016年她推出單曲EP〈咪咪〉,搞怪可愛的曲風讓她爆紅,不管是打扮、發言跟MV,在媒體都有極高的討論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唱歌、演戲外,這次何念兹首推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她坦承,寫真書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大突破,因為是第一次完全以照片形式來呈現作品,需要用很多細微的肢體語言來表達情緒,也因為尺度比以前性感,她在拍攝前便積極健身,還每天只穿著內衣褲對著鏡子搔首弄姿、微笑,就是想要將作品完美的送上粉絲手中。

▲▼何念兹首推性感寫真書。(圖/尖端出版社,2018.02.21)

何念兹的寫真書收錄了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的模樣。當問到覺得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最性感,何念兹笑答「腰窩,因為據說世界上平均只有3%的女生有腰窩」,而網友則認為何念兹的雪白腋下很性感,甚至私訊表示如果自己女友的腋下像她一樣白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