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好扯!國訓中心新場館好爛 戴資穎怒了

▲戴資穎放上國訓中心場地照。(圖/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戴資穎放上國訓中心場地照。(圖/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1)日放上2張照片在粉絲團,不但怒指場地不符規定,還怒稱國訓中心羽球場沒有網子,連線都是歪的,因此她呼籲相關單位應該要站出來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放上國訓中心場地照。(圖/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戴資穎在臉書上寫下:

自從蓋了新場館之後,羽球場只有六面場地,整個羽球隊培訓+陪練有30個以上(大概算一下)。

所以場地其實一直呈現不夠的狀態,後來用噴漆的直接噴在木板地上硬是多了兩個場地(沒有墊子),但還是不夠,從去年說要買新的場地給我們,到現在也沒有,這幾天所有人都回來練習了,所以有些人又回到了籃球場練習,而籃球場這裡只有兩面好的場地,還有一面場地沒有網子,場地也沒有舖好,線都是歪的,所以用膠帶貼上......因為場地不夠,所以還是要使用這塊場地練習。

不知道這樣的環境,什麼時候可以改善?

我是一個一定有場地可以練習的人,但為什麼是我來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我只是想讓大家瞭解,其實國家隊裡面真的還可以更好。

大家都希望每個隊都有好成績,但在要求大家要有好成績之前,能否先給我們足夠的場地去練習?我說了這些,絕對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練習。

在我打完這篇文章之後,網子送來了。但場地什麼時候會送來?

戴資穎將展開今年首場賽事,也是著名的全英公開賽,但要求成績的同時,戴資穎也是心繫台灣羽球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