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犀利人妻》親授馭夫術 前夫+新歡神魂顛倒

▲茱麗葉畢諾在新片展現「犀利人妻」的優雅自信。(劇照,2018.02.21)
▲茱麗葉畢諾在新片展現「犀利人妻」的優雅自信。(劇照,2018.02.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茱麗葉畢諾許絕對是在台知名度最高的法國女星,曾經獲獎登上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的世界級大滿貫影后,以《英倫情人》、《攻殼機動隊》、《一千次晚安》等叫好叫座的電影,在台灣大開知名度,今年她更將在浪漫新作《我心渴望的陽光》,展現法國女人獨具的自信優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畢諾許已年過50,但不論螢光幕前後都不曾見她用厚重妝容遮掩眼角皺紋,時間的痕跡反而讓她的女人味越陳越香。被問及為何能從容面對歲月的美麗哲學,影后不假思索回答:「做你自己,找到真實的自己!」她表示讓自己成為特殊且唯一的人,才能不受世俗眼光的束縛。

畢諾許在新片《我心渴望的陽光》飾演法國慾女,面對勾勾纏的前夫和霸氣獻愛的新歡,深陷無解的戀愛三角習題,從進退兩難到大方接受,宛如法版《犀利人妻》。影后私下透露獨家馭夫術:「成熟女人就該學會獨立思考和獨立感受,不論幾歲都要維持優雅,才能拿回對人生和愛情的主導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