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廣告激似選舉政見 網友看清楚後笑喊幽默

▲台南某醫美廣告激似選舉政見,網友看清楚後都笑慘!(圖/取自 dcard )
▲台南某醫美廣告激似選舉政見,網友看清楚後都笑慘!(圖/取自 dcard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政見傻傻分不清楚!昨( 20 )日下午有網友在 dcard 分享,兩名醫師穿上白袍的廣告看板,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醫師要出來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大型廣告看板上可以看到,有兩位醫師穿上白袍,預留了候選人選舉號次,且最上面寫著激似政見的 4 個大字「跨越藍綠」,彷彿和政治有關聯,但右邊卻又接上一句「追求美麗」,由此可見是醫美診所利用幽默詼諧的方式打廣告。

此外,看板上還寫著兩位醫生的專長「對付乳房疑難雜症」,包括巨乳、縮胸、隆乳、平胸、提胸都不是問題,聯絡電話的部分還寫著:「不是競選總部的電話」,底下更幽默強調「 2018 絕對沒有參與台南市長參選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有好笑到」、「笑爛」、「幽默」、「我也有看到這個廣告,害我還想說他們是醫生要來選舉嗎?」「這個厲害」、「好有創意喔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梗」、「在西濱公路上 每天上班都會看到笑一下 在憂鬱的上班日給我一點光彩 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