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決戰北海道名單公布 猿隊王柏融領軍

▲Lamigo桃猿隊公布北海道參賽名單。(圖/猿隊提供)
▲Lamigo桃猿隊公布北海道參賽名單。(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2月28日與3月1日赴日至北海道與日本火腿鬥士隊在札幌巨蛋進行兩場「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雙方繼2006年亞洲職棒大賽後再次碰頭,Lamigo桃猿隊今公佈參賽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打陣容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包括

投手:王溢正、陳禹勳、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王躍霖、林柏佑、林樺慶、朱俊祥、黃子鵬;捕手為林泓育、劉時豪、嚴宏鈞;內野手林承飛、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林智平、梁家榮;外野手則是王柏融、詹智堯、余德龍、陽耀勳以及藍寅倫,共計10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

札幌巨蛋「2018 Asia Friendship Series」交流賽預定在日本時間2月28號以及3月1號晚上6時各舉行一場賽事,兩場皆由日本火腿鬥士隊在札幌巨蛋擔任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隊。

為了豐富賽事週邊,日本火腿也邀請啦啦隊長阿誠、山G率領LamiGirls巫苡萱、羚小鹿、琳妲以及籃靖玟前往應援。台灣方面的現場直播工作則由Eleven Sports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