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膝關節損傷 確認台北演唱會延期

▲惡女凱莎巡迴演唱會延期。(圖/大方娛樂,2018.02.21)
▲惡女凱莎巡迴演唱會延期。(圖/大方娛樂,2018.02.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惡女凱莎KESHA於2月9日在杜拜進行演出時,不慎於舞台上跌落,導致ACL(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原訂於今年三月和四月在澳洲、紐西蘭、台灣、以及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將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女凱莎會在今(21)天進行手術並盡快開始後續的復健治療,她說:「與我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我的音樂,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但是我必須遵照醫師們的要求並接受手術,這樣我才能準備好在夏季以及後續的巡迴演出中全力以赴。」

「對於演出日期的異動,我感到相當悲傷,我曾試圖避免受傷的情況,但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我愛所有支持我的你們,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竭盡所能地努力,以便可以盡快恢復並回到舞台上。我真的非常抱歉,也會持續致上對你們的愛。」

凱莎方面表示,希望所有國家的票券持有人先保留手上的票券,並持續關注演唱會改期的進一步消息,這些資訊將會盡快公布。 不過Kesha與Macklemore合作的30場北美巡迴演唱會(以及多場個人演出),將會如期於6月6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首場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