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圖/朴寶劍畢業啦! 現身禮堂全校搶拍

▲朴寶劍今畢業於明知大學,現身校園引暴動。(圖/翻攝spotvnews、Naver , 2018.2.21)
▲朴寶劍今畢業於明知大學,現身校園引暴動。(圖/翻攝spotvnews、Naver , 2018.2.2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朴寶劍因飾演《請回答1988》的圍棋天才「崔澤」爆紅,此後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忙於工作仍專心兼顧學業,終於在今(21)日順利畢業,穿著畢業袍的他現身明知大學,手上拿著滿滿花束,更向記者表示:「謝謝大家從那麼遠的地方來看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於2014年3月就讀明知大學的電影與音樂劇學系,即使忙於電視劇拍攝,在學校仍能見到他身影,如今順利畢業,他開心的說:「我畢業了!之後我會努力成為更棒的朴寶劍!」對於大學的生活,也表示:「沒有後悔、沒有遺憾的完成了!」不過記者問到師兄宋仲基有沒有給畢業祝福?朴寶劍笑答,因為畢業太過緊張,至今還沒聯繫任何人。

▲朴寶劍今大學畢業。(圖/翻攝segye news , 2018.2.21)

朴寶劍現身典禮禮堂時,引起大批學生搶拍,更有人表示,能跟他一起畢業感到很幸福。領到畢業證書後,朴寶劍也與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大合照,臉上的好心情完全藏不住。此外,他最後受訪時,也透露今年的規畫,表示:「今年內一定會給大家帶來好面貌!」

▲朴寶劍現身畢業典禮禮堂,成為全校焦點。(圖/微博 , 2018.2.21)

▲朴寶劍畢業照曝光。(圖/Naver , 2018.2.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