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歌仔戲奪《紅白》收視冠軍 阿達Lulu牽手緊追

▲楊麗花歌仔戲團勇奪《紅白》收視冠軍。(圖/台視提供,2018.02.21)
▲楊麗花歌仔戲團勇奪《紅白》收視冠軍。(圖/台視提供,2018.02.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視今(21)日舉行金狗年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黃崧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其中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紅盤,全體平均收視2.72、有效平均收視2.7,其中15到24歲年輕女性族群最挺《紅白》,飆出4.4收視佳績,總收視人口為356萬5千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白》表演節目方面,全段收視最高點3.77,落在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和陳亞蘭率子弟兵,表演精采的「薛丁山與樊梨花」,跟主持群進行趣味十足的古今用詞大考驗;第二高點3.65,則是落在Lulu大跳可愛的〈美小鴨〉,和阿達牽手摟肩合唱〈我說寶貝〉;第三高3.54收視,是成軍20年的動力火車帶來四首經典好歌,創下萬人齊唱的感動。

▲阿達、Lulu合作超吸睛。(圖/台視提供,2018.02.21)

《紅白》總主持人黃子佼感謝觀眾肯定,認為收視創佳績應歸功於所有表演者,主持人只是穿針引線,能陪大家守歲就是最大榮譽,他表示:「謝謝台視給我這機會、不厭其煩被我打擾,最重要的是能做這樣大規模的節目很過癮,我邊看也很感動,《紅白》『輸人不輸陣』,是很有格局、很有氣勢的晚會型節目。」

▲黃子佼擔任《紅白》總主持人。(圖/台視提供,2018.0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