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怒批球場 國訓聲明回擊

▲戴資穎放上國訓中心場地照。(圖/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戴資穎放上國訓中心場地照。(圖/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21)日於個人臉書中怒批國訓中心場地不足,而且還有場地沒有網子,對此國訓中心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國訓中心共有10面羽球場供羽球隊使用,接下來會增設置14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中心說明如下:

國訓中心確實了解羽球培訓隊訓練場地不足的問題,並已配合羽球隊的需求,於原有的六樓羽球場(6面場地)之外,額外提供三樓籃球場(4面場地)鋪設羽球場地,共計10面羽球場地供該隊使用,係已超過2016年里約奧運期間所需的8面場地,因應國家隊訓練需求,故2面場地使用木質地板,另1面設置高台做技術訓練。培訓隊若有額外需求。

本年度,國訓中心也將依羽球隊需求,補助羽球協會新購羽球場地,增設場地至14面以滿足羽球隊更龐大的訓練需求。

國訓中心本次利用農曆新年期間,進行場地及環境整理及維護,致使場地部分球網未能及時安裝,國訓中心已於得知狀況後,儘速協助提供,滿足其訓練需求,展現最高行政效率。

國訓中心林晉榮執行長承諾,本年度國訓中心的最大目標,就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國訓中心有責任以最高效率來協助各隊教練、選手,各隊教練、選手有任何需求,都歡迎和中心人員聯繫,共同努力為國家爭取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