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送出30轟外野手 總管:不是因為團隊薪資

▲Steven Souza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ven Souza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光芒隊這個休賽季致力於降低團隊薪資,今(21)日和響尾蛇、洋基進行三方交易,光芒送出去年球季轟出30發全壘打的外野手Steven Souza Jr.,不過光芒表示,此舉並非想削減團隊薪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為了節省團隊薪資,先前將效力球隊10年的看板球星Evan Longoria交易至巨人,日前又指定讓渡外野手Corey Dickerson,並把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交易至雙城,就連王牌投手Chris Archer都深陷交易傳聞。

今天光芒和響尾蛇、洋基完成三方交易,光芒送出Souza,換得潛力新秀Nick Solak以及左投Anthony Banda,今年Souza的年薪為355萬美元。

對此光芒隊總管Erik Neander表示,這次的交易不是要削減團隊薪資,就只是一樁普通的交易,他也相信光芒還是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而且還有時間可以進行補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