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剖開6年存錢筒 他花4小時數出鉅額驚呆網友

▲網友的叔叔剖開存了 6 年的存錢筒,數完竟有 27 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的叔叔剖開存了 6 年的存錢筒,數完竟有 27 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放進撲滿或存錢筒的零錢、鈔票,你真的會乖乖不拿出來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超強的叔叔, 6 年多來都定時把零錢投入存錢筒,日前剖開,地上驚見一片零錢海,竟花了 4 個小時才數完,清點後發現有 27 萬元,讓不少網友驚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的叔叔剖開存了 6 年的存錢筒,照片中能看見硬幣堆成一座小山,並請網友們猜猜看存了多少錢。網友的母親算了大概 4 個多小時才算完這些零錢。答案揭曉,「零錢總共有 20 萬,黑袋子 50 元是各 3 萬,透明袋子 10 元硬幣各 5000 。還有一些沒拍到的鈔票,加起來總共存了 27 萬多。」

網友們看見這鉅額後,紛紛留言「太狂了!超有毅力」、「積少成多就是這樣」、「應該要存進保單賺利息」,還有人幫忙算「 6 年 27 萬相當於,一年 45000 ,一個月 3750 」,另有不少人則將重點放在撲滿,問「要去哪買這麼大的存錢筒」、「存錢筒該不會是最大號的萬年桶吧 ?還橘色的!」

▲花了 4 小時數完,發現竟有 27 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