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新春團拜 邱建富期許奠定未來30年建設基礎

▲彰化市各界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新春團拜,團拜活動首先在彰化市立國樂團的優美演奏樂聲中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2.21)
▲彰化市各界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新春團拜,團拜活動首先在彰化市立國樂團的優美演奏樂聲中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2.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新春伊始,彰化市各界21日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新春團拜,大家互道恭喜之餘,市長邱建富致詞強調,他就職將滿八周年,令人欣慰的是,包括彰化鐵路高架化、台中捷運延伸至彰化市等總經費逾500多億元的重大建設都陸續拍板定案,另斥資100多億元的汙水下水道案,也已進入第三年最重要的住戶接管工程,將引領彰化市邁向成為更現代化城市的目標加速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新春團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2.21)

有關的重大建設案,邱建富表示,包括:高達387億元的彰化鐵路高架化案,在懸宕20多年之後,終於在今年2月初由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正式拍板;其次,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市也定案,經費亦多達139億元,另他又多爭取了7億元的台鐵與捷運「雙鐵共構」案。

▲邱建富期許能奠定彰化市未來30年的建設基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2.21)

此外,邱建富又稱,彰化市民期盼已久的百貨公司等重大建設案,在縣長魏明谷的全力支持下,預計將於目前的彰化市第二公有停車場的基地上興建,進度順利的話,他希望能在10月之前動工;另一項中央將全額補助20多億元的重大建設至南外環道興建工程,也可望於今年動工。

舉凡上述的重大建設案陸續定案或積極建設或規畫之中,邱建富認為,足足可為彰化市奠定並建立起未來30年建設的基礎;他更期許,希望彰化市未來能夠成為全國最耀眼的縣轄城市。

▲彰化市各界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2.21)

充滿喜氣洋洋的新春團拜活動,於上午10點30分起,在介壽生活藝文館熱烈展開,除了由市長邱建富率領的市府團隊之外,還包括副縣長林明裕、立委王惠美,數十位市民代表、縣議員以及各界代表與民眾共超過700名嘉賓與會,可說眾賓雲集。

團拜活動首先在彰化市立國樂團的優美演奏樂聲中揭開序幕,重頭戲則是,由邱建富率領的市公所團隊與市民代表會團隊分別向大家拜年,互祝「狗年行大運」、「新春恭喜」之聲不絕於耳;同時,在團拜活動結束後,邱建富並現場發放給來賓與民眾今年過年最夯的「柴犬福袋」,民眾大排長龍等候領取,也為團拜活動掀起了最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