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EZ!洋男曝光愛上台女原因 女友聽了秒心碎

▲不是EZ!洋男曝光愛上台女原因,女友聽了秒心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是EZ!洋男曝光愛上台女原因,女友聽了秒心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的「台女 EZ 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一名台灣女網友為了求證洋男喜歡跟亞洲女孩交往的真正原因,便趁著外籍男友喝醉後詢問,不料答案一出,竟比聽到「EZ」更讓她心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是外國人,來台當補習班英文老師,雖然很邋遢、很胖、衣服都隨便穿,平時就是個宅男,但對她還不錯,兩人交往後十分幸福。日前她趁著男友醉意正濃時問:「為什麼喜歡亞洲女孩?」不料對方竟回答「white girl don't like me(白人女孩不喜歡我)」,讓原 PO 聽了超傻眼。

原 PO 越想越生氣,既難過又氣憤的表示「難道我是備胎?我跟那些嫁來台灣的外籍新娘一樣意思嗎?因為找不到對象只好愛我,這是種族歧視了吧!」並抱怨男友住在她的公寓 3 年來,只付過幾次水電費,但她不但不計較,還常常準備宵夜慰勞辛苦上班的男友;如今聽到誇張至極的交往原因,令原 PO 心寒嘆:「不知道該怎麼經營感情...」

貼文一出,卻遭網友紛紛抨擊「他又胖又是宅男所以他回妳的是實話,因為white girls like muscle man」、「想那麼多幹嘛?他也沒說謊。你也說他是個宅男,花言巧語對他來說太有難度」、「如果把妳男友換成台男,邋裡邋遢又胖又衣服隨便穿,是個宅男,妳應該也不會要吧」。

另外,也有網友好心分享「曾經跟外國老師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室友),他們說過亞洲女孩要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才能保護好自己不受傷,當你認清了就知道,他只是對妳有好感因而喜歡你,這並不是愛,或許他會愛妳的,最終還是好好愛自己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