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以宜蘭縣長參選人身分祈福 新春開工供品有意涵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獲得提名,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圖/立法委員陳歐珀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獲得提名,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圖/立法委員陳歐珀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今(21)日是新春上班的第一天,立法委員陳歐珀上午在羅東服務處準備多樣別有意涵的供品,並以宜蘭縣長參選人身分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希望團結所有黨內力量,共同打贏年底的五合一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六,又稱為「馬日」,有著辭舊迎新,迎接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意思。立法委員陳歐珀特別選在今天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式,陳歐珀表示,為了今天的開工祈福,服務團隊特別準備了多樣別具意含的供品,包括鳳梨(好運旺旺)、橘子(大吉大利)、蘿蔔(好彩頭)、芹菜(勤耕基層)。另外還準備了蘋果(平安)作為供品,主要是因為年前花蓮震災及年後初四晚上在宜蘭也發生了規模5.3的地震,地牛不斷翻身,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宜蘭可以平平安安、風調雨順。

陳歐珀說,除了水果之外,還準備了「飯糰、粽子、蔥和蒜」象徵民進黨在年底五合一選戰中,將會團結包中、充滿勝算。雖然宜蘭縣長候選人正式提名,必須等3月14日黨中央正式宣佈,但他會繼續勤走基層,並陸續拜訪其他黨內同志,希望能團結所有黨內力量,共同打贏年底的五合一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