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中─能源類股領跌 泛歐Stoxx 600跌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二美股收跌,止步「連 6 漲」,週三 (21 日) 歐股開低,在能源類股拖累下,各主要指數皆下挫,泛歐 Stoxx 600 指數早盤下跌 0.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油、天然氣等能源類股,早盤平均下跌 0.6%。風電業者 Siemens Gamesa 因股票評級遭摩根大通下調,股價應聲下挫 2.1%。

科技股表現也不理想,法國 IT 服務管理公司 Atos 雖然淨利成長 11%,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導致股價大跌 3.5%。

挪威保險公司 Storebrand 在部分「大咖」投資人拋售持股的情況下,股價重挫 5%。

法國電信商 Orange 年度銷售額近 9 年來首度成長,帶動股價上漲 1.1%;巴萊特開發公司 (Barratt Developments) 半年稅前利潤成長近 7%,激勵股價上漲 2.2%。

經濟數據方面,倫敦時間週三上午 9 點,歐元區將發布製造業和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