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聯益把握新訂單翻身契機 物色購置1.3萬坪現有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供應鏈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把握軟板天線訂單翻身契機,在台急覓購置 1.3 萬坪現有廠房以供設備進駐,以趕上今年的手機市場旺季投產,該公司目前也在台灣北部地區積極物色購置合適的廠房進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嘉擬辦理 7684 萬股現金增資案,在股價一再跌破 40 元的現增價後,該公司決議調降現增股溢價為每股 38 元,並調整、延長員工及原股東繳款期間至 3 月 12 日。

嘉聯益本次的現增籌資案,原擬以每股以溢價 40 元發行,原股東並訂在 2 月 21 繳款到 3 月 1 日,共 9 天的時間,但今天嘉聯益董事會決議,除調降現增溢價由 40 元降為 38 元之外,原股東繳款期間延後為 2 月 26 日至 3 月 12 日的 15 天時間,嘉聯益辦理現金增資案,即為因應購置廠房及裝修所需,目前新廠房對於嘉聯益的趕上今年旺季投產的需求相當急迫。

嘉聯益股價今天收盤報 38.7 元,下跌 0.5 元,相對於調整後的每股 38 元,其間僅存 1.8% 的價差,而三大法人今天同步站在賣方,共賣超嘉聯益 3245 張其中並以外資賣超 1991 張最多,投信賣超 994 張、自營商賣超 260 張。

嘉聯益公布 1 月營收為 13.37 億元,月增 7%,年增 21.14%,並創 1 年來單月營收新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