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將「息影一年」 受訪爆投身政治活動

▲小珍妮佛受訪表示將息影一年。(影片截圖,2018.02.21)
▲小珍妮佛受訪表示將息影一年。(影片截圖,2018.0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最近為電影宣傳頻頻接受訪問,更在專訪中表示想息影一年,並參與非牟利組織的反貪污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受「今夜娛樂」專訪表示,新片《Red Sparrow》宣傳過後,她將要息影一年,與反貪腐組織「Represent.Us」合作,從事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地區政治的工作,她強調這跟黨派政治沒有關係,主要是推動不同州的反貪法案。

事實上,小珍妮佛早就是「Represent.Us」的董事會成員,十分反對美國總統川普,更曾公開表示他當選的話將是「世界末日」,當川普當選之際,她更在政治新聞網站《Broadly》,發表「Don’t be afraid, Be Loud」(別害怕,大聲說出來)文章,鼓勵大家不要被川普當選打敗,要把憤怒付諸行動帶來改變。

不過,雖然小珍妮佛多次表示想息影一年,但她的經紀公司似乎不太願意,針對這個專訪隨後對「Entertainment Weekly」否認這項消息,並指出她目前有多個合作計劃正在進行中,未來將會繼續回到工作崗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