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長網傳大陰謀論?孫大千感嘆:情何以堪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開直播回答網友疑問。(圖/取自孫大千臉書直播)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開直播回答網友疑問。(圖/取自孫大千臉書直播)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雙北選戰爆發陰謀論?網傳親民黨為暗助柯文哲,弱化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戰力量,因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指派,有親民黨背景的前立委孫大千與張顯耀參選台北市。對此,孫大千今(21)日在臉書直播回應說,在他為國民黨作戰選舉時,親民黨政治人物選擇為他的對手站台,現在他要爭取國民黨內初選,又被說是親民黨的臥底,讓他感到情何以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表示,親民黨是曾栽培過他的政黨,但在他從親民黨回到國民黨的過程中,很多人並不諒解他,像是他昨日宣布參選後,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隨即在臉書發布貼文,把他口號中的「P」,解釋為「呸」,看到這個新聞,大家總該相信他不是親民黨派來的,就算要用苦肉計,也不必演的這麼像。

孫大千感嘆,也因為親民黨很多政治人物對他的不諒解,所以在不少選戰中,橘營的人總選擇替他的對手站台,但現在他要爭取國民黨內初選,卻又被傳是親民黨來臥底扯後腿,讓他覺得實在是情何以堪。

不過,孫大千說,現在是資訊流通非常快的時代,有網路、有數位平台,因此要澄清一件事,是非常容易的,所以他相信他很快可以獲得平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